close

 

IMG_9774.JPG

賞桐花已是好幾年前的事了

那時推著嬰兒車帶著易走在桐花步道上

又是抱又是爬的,蚊子叮了好幾包

那時賞桐花的辛勞仍然還能意味

不過今日情境可早已不同往日了

易及昕一路是一馬當先,我倆在後面急急追趕

孩子大了,我們老了喔!

因為今天已經有被小朋友稱呼為「阿伯」囉!

這個稱呼語是該慢慢的接受....

 

一路上不知能否看到桐花,因為心想花期已近尾聲

駛近三義望著山頭沒見白花點點

不會吧!真的開完了嗎!

不過三義木彫館旁的桐花步道上仍有幾株開著

桐花朵朵高掛樹梢上難以近拍

地面上的樹叢間滿滿是桐花

但我想已經是過了最大值的時期

雖然沒有滿天滿地的白雪紛飛

但爬山健身還是不錯的!

走到底是慈濟的茶園,孩子在艷陽下玩著蒲公英

我想這個比看桐花兩小更有興趣

旁的相思樹林間有著不錯的休憩空間

倆小建構他們的祕密基地,這樣的地方夠他們玩上一陣

 

接著朝向綠葉而行

這次是第二前來

綠葉座落於山谷中環境相當的舒適

吹著涼風慵懶的座姿將一切暫拋腦後

孩子在綠葉間穿梭嬉戲

連易也以最慵懶的躺姿躺在草皮上晒著大太陽

好不容易等到餐點上桌

之前好多人介紹毒隱海鮮麵

吃完毒隱真的是會上隱的喔!覺得是今天最好吃的一道

味道口感相當濃郁,海鮮多樣、墨魚麵條好吃

相當值得推薦的一道美食

但這道美食祇有非假日才有,我想是行銷的一種手法吧!

330價錢覺得很值得

IMG_9817.JPG

毒隱海鮮麵

IMG_9824.JPG

山中牛大排

IMG_9825.JPG

碳烤巴克夏極黑豚

IMG_9832.JPG

紅豆抺茶奶酪

 

同樣也點了兩份排餐相較之下....

因為價錢560、480

我想下次來我會全點毒隱了

因為山中牛大排、碳烤巴克夏極黑豚

牛排還不錯,但以價格衡量還是覺得毒隱好

黑豚配紅酒醬肉質感覺還好感受不到特別的

飯後的點心還可以,但飲料覺得還有進步的空間

精緻度不足,感覺整體在收尾時有些遺憾

不過配合山中的情境我想是最超值的

可以慵懶的過一下午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