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早餐十五分鐘完成,但實際祇花了我五分鐘,從冰箱取出食材置入鍋組及蒸盤,設定好便處理其它事了(看書、澆花或上厠所等),蒸好煮好機器會叫你,再以速度10打三分,全家香濃的米漿就好了。

南瓜麵包:昨天內人(烹飪顧問)嘗試做南瓜土司,但水份沒能控制好,所以改做麵包。過程中剛好有位客人來訪,順道看美善品,因為家人喜歡麵食,看到南瓜麵包及所剩半顆的亞麻仁子饅頭便下單,真是為他們全家人感到高興,因為他們將可以享受到幸福美滿的早餐了。

松子、腰果、糙米漿:又香又濃真好喝,松子可以助排便,腰果富函豐富礦物質、亞麻酸、維它命AE及可抗氧化,糙米則是有時飯後有剩就打包放冷凍要用就有。

其實你什麼都不做,光是喝豆漿及米漿就值得了,因為您只要會設定時間及溫度即可。

自問為什麼會如此推薦美善品呢?只因它讓我們家改變許多,從美善品的愛用者成為烹飪顧問(內人),推廣這台機器讓更多家庭更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