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母院

一 早搭程地鐵至聖母院旁,昨日走了將近快三十分,今天一下子就到站,相較之下輕鬆許多。今天選擇由聖母院的左後方進入,入口是一座小花園,晨間人不多,氣候 涼爽所以就畫了張小圖,隨之收拾一下往教堂門口移動,角度不同看之美感也差很多,原本計劃昨日買的博物館卡要用於此,但服務人員跟我說,此卡已經不適用於 此,讓我有些失望。

巴黎古監獄、聖徒禮拜堂

接 著至巴黎古監獄參觀,許久沒打電話回家,買張電話卡打電話回家,打了好久還是沒打通,不知道如何使用,看一下周遭有這樣的問題不只有我一個,身旁的老外也 不知如何是何?真是有點好笑,我原本打他的主意,他竟也表明不知如何使用,只好再回頭問老板如何使用,哪知問完之後才知,法國的電話卡是不是用插的,真是 給他打敗了,按步驟操作完,全程法語令我有夠頭大,最後出現一段華語,按華語操作之後終於打通了,時間大約花了我三十分,不過覺得還是值得。之後參觀聖徒 禮拜堂。

龐畢度、畢卡索美術館

龐畢度美術館,作品相當多,仔細看可能要花一天吧!

看完了美術館,在路口處買條麵包,三歐多,啃完之後又繼續上路,下一個點,是畢卡索美術館,感覺畢卡索創作過程中勇於多方嘗試,擇到最喜愛的方式形態,方式可說相當的多元。

原本計劃能將博物館卡發揮至極至,又趕往至凡爾塞,好不容易搭上地鐵又轉搭rer,結果一下站竟不能出去,天啊!且為何沒什麼人呢!(其實沒到站,因為之後去才知還沒到站我就下車了)

艾菲爾鐵塔

去 不成凡爾塞,那就回巴黎,下午六點多,天還很亮那就去艾菲爾鐵塔,因為不在計劃之內,所以找起來有點困難,按著地圖,最後還是給我找到,基本上我前一天一 定把今天的路程研究一番,。鐵塔下方一大片的草皮,躺著很舒服,坐起身子又畫張小圖,繞過鐵塔下方細看整點結構,真是美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