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學校運動會,天氣回溫了不少,真是晴空日照好舒服的日子。

今年易升至大班在學習上也同時進步不少,還記得去年跳舞時還站在那不知如何是好!今年可不同了,兩首從頭跳到尾,可說是表現很好,連同事也給予讚許的眼光,總之在愛和鼓勵下的易真的成長不少,也讓我對他的教育模式更加的肯定,期待易有更好的表現。

11241.JPG

11242.jpg

唯獨這次的遺憾,

是內人與昕沒能參加,因為昕生病住院,所以未能參加,看到易似乎有點難過,因為媽媽沒能來,而老爸又要忙著當裁判及攝影,到親子趣味競賽時,我差點忘了!當我趕過去時,只剩下易一人沒有家長帶,看了有點難過,我竟讓孩子承受這樣的窘境,還好及時趕上,不過難免易還是有些失落。

下午帶著易去看弟弟,昕似乎很高與,因為哥哥是他最重要的玩伴,當然哥哥來看他比爸爸來看他更重要呢?讓我好吃味....

可是原本計劃明天全家一家去學學文創報告,然後到北投洗溫泉,順道隔天內人要到里長家展示美善品,這下子可真是不知道怎麼辦。

明天學學布瓦布榭簡報還在腦中未作成簡報,只好帶著易回家,晚上好好的做簡報.....今天可是假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