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畢業季還真是令人感到窩心,真心的付出有了回饋,讓我更確信這樣的教育模式,以討論開發學生潛能,學生成就靠自己,我只是旁觀的協助者。

以前我會幫學生想好甚至協助製作,但現在從一開始我會要求起自於學生,這樣的東西才是學生自己的,訓練她們獨立思考的能力,而老師只是提供咨詢的角色,發現效果出奇好,唯獨有時學生在進度上有待催促。

今年收到禮物讓我感受到學生的用心,謝謝你們!

這是弘筠送的美麗的米奇杯,早餐可裝滿幸福.....

這是美誼送的,美術才能真是越來越勵害了....

這是伃珊送的,你把老師說得太誇張了.....

這是芷筠送的,很有創意的卡片,不愧是美術班的才女

這是杏安送的,包裝的很漂亮,筆也很棒,謝謝你!

這是詠惇送的,最貼心的學生,謝謝你喔!

不過老師最高興的莫過於,你們在對人處事的態度有了很大的改變,我曾經為了這樣的事臭罵過你們,記得要誠心的稱讚別人,你們會獲得更多的友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