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假期前三日因事一直無法出門走走,趁著假期的最後空檔決定要去賞梅,一早六點便出發,買好糧食一路朝著烏松崙前進,記得第一次賞梅已是好多年的事,那時易及昕都還沒出生,而現在可是踫踫又跳跳的,時間過的可真快。

01041.jpg

 

01042.jpg

看著晨光由雲下穿透而上,好久沒能看到這樣的晨景,早起感覺是很不錯的!到信義時已是天明,見了路上的梅花,易竟然說好像爆米花,內人和我聽了直覺好笑,可見他小腦袋裝著可都跟吃有關,不過到是有些創意,說像爆米花樹也不為過,因為花兒綻放著,晨間的梅花很香,總於可以感受到梅花樸鼻香的意境,香氣真令人興奮。

滿山遍野的梅樹綻放著朵朵的花兒可真是壯觀,而這樣的美景自然也帶來眾多的人潮,烏松崙的道路可以會車,但車一多再加上路邊停車幾乎無法會車了,所以假日去可能要想一下囉!

今天扺達時約八點左右,人已經不少了,不過與家人待到十一點多才下山,此時車子少很多,真是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