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比載著易回到家,易一進家門便開口說,媽媽:「今天我們是不是吃牛肉麵啊!」真是太厲害了,因為味道早就飄到門外,其實有好幾位美善品的愛用者,都非常稱讚這一道菜,今天下雨不想出門買菜所以少了些青菜,但前天的結頭菜涼伴剛好可以派上用場,配上這道菜就不一樣了,簡單的一餐把我們全家的胃給打發了,昕今天胃口全開吃最多了。

04072.jpg

 

牛肉麵用美善品炒不用擔心油漬外噴的困擾,而且全程不斷的拌炒,肉汁與香料完全混合,湯汁更濃郁香純。

先用美善品將麻油、薑、洋蔥等爆香,約五分左右,溫度開至V。

 

之後放入牛肉,再炒約二十分,中途可以加入醬油調味、糖、紅蘿蔔及蕃茄二顆。

炒好再悶約一小時左右,再倒入牛骨湯中熬煮順便再次調味,看各家口味調整。

(牛骨湯是在買牛肉時如果買的量多,老板都會順道送我一些牛骨,有時也會買一些,利用這些牛骨湯熬的湯汁特別香濃,牛骨湯可以用瓦斯爐用鍋子另行熬煮)

用完餐洗好餐具,時間是晚上六點半,剩下的時間可以是親子時間,爸比的創作時間了,沒有廚房油垢擾人,清潔工作更輕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