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飲食習慣的改變,國人在95年度大腸癌的發生比例已經突破上萬人,越是開發的國家在腸癌及乳癌的發生比例自然會增加,其主要的原因還是來自於所食之物,如紅肉、燒烤、油炸及各項添加物,對於身體腸道吸收皆有影響,抗大腸癌食在必行這則新聞提到不少改善的方法,多蔬果而少油少肉等,值得細讀的一則報導。

 

03301.jpg

其實也不難發現身邊有不少跟腸道病症相關的朋友,如何去避免這類的病症還是得從食開始,健康無價慎選所食之物。曾有位朋友去學做包子,結果學回來真的是嚇死了,因為過程為了讓包子口感好、香味夠添加不少的添加物,而這類東西都是腸道無形負擔,如果您願意為您的家人付出一點時間及心力烹調,這些添加物都可以免除在外的,不但愛家人也愛自己。

您想讓美善品成為家裡的一部分嗎?歡迎來信咨詢:bechen1688@yaho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