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誤入叢林的小白兔碰到的是兇猛的野獸,而誤入廚房的蟑螂(小強)碰到的卻是滿地的佳餚...此次木章基本訓練,經由范國梁校長帶領的團隊用心規劃,讓我收穫滿滿...

一、適時放下:能適時放下您的身分地位、知識、財富,才能有機會獲得更多的學習。如無法放下身段或自識甚高者常自以為是,因而喪失了很多學習的機會。常以謙卑的心向人學習。

二、用心:努力可以把事情做完,再加上用心可以讓事情做得更好。

三、課程變革:木基訓課程的變革,更符合學員教學所需,同時也藉由童軍精神澄清教學該有的價值,服務人群的心態。時代變遷,童軍式微之因為何,值得探討,個人認為童軍的精神與理念相當的棒,如以商品而言,如何將童軍商品行銷管道暢通呢?這次課程的規劃(行銷課程)我就相當認同,也對童軍另眼相看,真的很不錯。

四、服務精神:老狼無私的奉獻精神令人動容,一個成功的研習或活動,是經由一群不為己無私奉獻的人,您們花費時間與精神(課程的規劃研討、活動設計、場地的整理、捨棄與家人相處的時間),學員享受的是您們的心血。這樣的奉獻精神值得大家的效法與讚許,感動....。感謝這群為社會默默付出的人們,您們實在太偉大了。(背後奉獻的人們常是被遺忘的)

五、廣結善緣:三日的研習認識了狼群伙伴們,我們一起唱歌、跳舞、遊戲、學習,跟你們相處真的很愉快,謝謝粽狼伙伴們。

六、享受其中:學習是一種享受,要會享受,適時改變情境看法,會過得更快樂。

最後感謝老狼們,您們辛苦了!謝謝您們!

好東西與好朋友分享,范校長的木基訓練課程不錯,有機會鼓勵大家可以去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