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的事件,讓我再度以備戰的心態而過活,精神動力加滿,收拾閒情雅緻,再度奮戰。心中的不愉快立刻轉化為動能,昨日之事點燃我火、煮沸我情、激勵我心,無法確定這把火能燒多久,但可以確定的是它產生能量了。

自己更進一步規劃自己的生活,更能掌控自己,因為我也常常因沒刺激沒要求失去生活的重心,不能每天都是假日,假日的可貴來自於上班工作。

回到家,全神貫注於筆尖上,慢慢將情緒紓發於畫作上,獲得無上的愉快。今早更認真的做份早餐,對我而言這是幸福的差事,為所愛的家人製作一份健康的早點是最值得不過的,懂得愛人才能了解愛人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