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 果你重養生你對omega-3一定不陌生,它是屬長鏈多元不飽合脂肪酸,好到你必需天天適量的攝取它,而亞麻仁子就富涵它,omega-3中分別有EPA 及DHA,對我們人體有相當大的幫助,omega-3的知識在網頁介紹很多,其中不乏一些健康食品及食用油等,個人還是比較讚同經由食物真接攝取,營養、 新鮮又安全。

油很重要,好油強化身體非增胖,亞麻仁子對我而言半年前

可說從來沒看過也沒吃過的食物,而有了美善品調理機,讓我很方便攝取到它且吃的食物更加多元,身體也明顯改變許多,體重由半年前的74公斤至現在67公斤,不錯吧!

今天早餐我就以攝取自然油脂為主,有發芽糙米、黑芝麻、白芝麻、亞麻仁子置入美善品鍋中煮12分順道蒸黑糖松子饅頭,煮好之後以轉速10打3分即可享用了。

均衡飲食最健康,並不是好就一直單吃什麼,提供大家參酌了。歡迎各位意見分享,或來信咨詢,我們竭誠的歡迎您,歡迎您加入美善品的行列。

烹飪顧問咨詢信箱:bechen1688@yahoo.com.tw

找了幾個介紹omega-3網站

Omega-3 Powder什麼是omega-3,6,9? - Yahoo!知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