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覆一日中為生活增添色彩及美味,生活營造得靠自己,今天製造的美味是花生醬(做法請參考杏仁醬的作法)

小孩反應最真也最實際了,記得第一次早餐有沾醬出現之後,竟每餐都會有這樣的要求,因為自調的醬汁其美味及鮮度常讓兩小惺忪的雙眼為之一亮,且味口大開,一塊接一塊,不用費心的催促說:敢快吃。

孩 子的健康是從小就得注意,有好的身體才能有好的吸收力,培養出強健的身體可以減底病毒的侵犯,不用常常三天二頭跑診所。而健康的飲食是父母可以給予的,為 了你孩子的健康,早一點起床弄點早餐,並且全家一起享受!讓新的一天從幸福開始....溫暖的晨光雙手正迎接著你,涓涓細雨正呼喚著你,滂沱大雨正努力叫 醒你,不管今天天氣如何,總之起床做早餐了....

歡迎各位意見分享,或來信咨詢,我們竭誠的歡迎您,歡迎您加入美善品的行列。

烹飪顧問咨詢信箱:bechen1688@yaho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