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內人要到台北開機,我跟孩子就順道至木柵動物園參觀,假日早上時間比較充裕,所以煎個蛋餅再配個不加糖的純豆漿,讓兩小慢慢養成習慣喝不加糖的豆漿。再利誘一下-爸爸要帶你們去動物園喔?喝完的才能去。

 

最近非常享受與孩子相處的時間,覺得他們越來越可受,也可能受到上次講座的影響,連內人也說我最近對孩子的態度改變很多,也因為這樣心境也改變不少。

剛到動物園人好多,多到不行,可說是人山人海再加上今日半價,還好兩小表現不錯,讓此次出遊心情還不錯,加上這一次來易對動物的興趣度提高很多,會主動去觀察每一區的動物,不像前次來只想喝飲料對動物一點興趣也沒有,當時令我們夫妻倆失望到極點。內人開完機到動物園與我們會合,找個點休息一下,便結束今天台北的行程,車子上高速公路不久兩小一下子就睡著了,可見易與昕今天應該很滿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